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军方成功解救12名遭绑架排雷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0日16:19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当局10日表示,该国士兵解救了12名日前遭到绑架的排雷人员,另有6名排雷人员仍然行踪不明,当局正继续搜救。

  当地时间12月9日下午1时左右,阿富汗18名排雷人员在该国东部靠近巴基斯坦边界遭到身份不明的武装分子绑架。

  阿富汗霍斯特省警方负责人表示,这18名排雷人员所乘坐的卡车遭到骑着摩托车、身份未明的武装人员持枪劫持,18人均被绑架。

  据悉,这18人为阿富汗一家民间非盈利机构“排雷中心”(MDC)工作,该机构1989年起,开始在阿富汗全国各个地区进行排爆、排雷和拆弹行动。这批工作人员原计划从穆萨希尔(Musa Khel)地区去往霍斯特省的省会霍斯特市(Khost)。

  绑架事件发生后,阿富汗军方和北约安全部队联合行动,展开空中、地面大搜索,找到了绑架者的踪迹。结果,绑架者逃走,12名遭到绑架的排雷人员成功获救,没有受伤。

  但是,18名遭绑架者中,还有6人目前仍然下落不明,军方正继续查找他们的下落。

  目前尚未知这起绑架事件是否塔利班武装组织所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