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百年檀香山交响乐团面临破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13日09:43
  美国檀香山交响乐团拥有110年历史,却即将为自己敲响“丧钟”。这支交响乐团正在申请破产清算。

  本月13日,檀香山交响乐团律师将向破产法庭法官提交申请,把破产重组计划变更为破产清算。这一变更决定经交响乐团董事会本月9日匿名投票作出。

  破产清算意味着,檀香山交响乐团将停业,然后出售交响乐团全部剩余资产,用于偿还债务。

  檀香山交响乐团成立于1900年,是美国落基山以西最为古老的交响乐团。去年11月6日,乐团宣布取消全部音乐会,次月申请破产保护。

  根据檀香山交响乐团提交的破产重组申请,乐团资产介于10万至50万美元之间,但负债100万至1000万美元。乐团管理者最初希望,经历破产重组后,乐坛能够以更节俭、更高效的形象回归。(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