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江宜桦:连胜文枪击案完全破案绝对有信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13日14:20
  人民网12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内政部长”江宜桦今天表示,连胜文遭枪击案的涉案人、枪已有下落,只要能再厘清枪击动机或背后是否有知情共犯,相信专案小组很快就会对外宣布侦破,他对本案完全破案绝对有信心。

  连胜文遭枪击案发至今已超过两星期,马英九日前透露,他对破案有信心,也三令五申要求相关单位严守侦查不公开原则。不过,13号有平面媒体报导,专案小组已查知枪击连胜文的凶枪是十年前一名道上人士购入等消息,“内政部长”江宜桦上午表示,“即使有答案,也应该是由检方说明”,他相信相关传闻并非从永和分局传出,针对“完全破案”他也很有信心。

  面对“立委”要求“内政部”应会同承办检察官择期适度公布案情,以免社会猜忌不安,江宜桦说,“内政”部尊重检方独立办案,只要案情厘清就是最适当的公布时机。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