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失业父亲为给女儿骗圣诞礼物 谎称家中遇劫(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4日03:22
蒂姆自拍“遭洗劫”相片博同情。
蒂姆自拍“遭洗劫”相片博同情。

  失业父亲的无奈之举

  新快报讯 英国《每日邮报》13日刊登了一个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英国达勒姆郡的一名失业男子为了给自己两岁的女儿“骗”到多一点的圣诞礼物,不惜制造出家中遭歹徒洗劫的假象。

  这位父亲名叫蒂姆·伍德,他先向警察局报案,说有人闯入家中抢走了她女儿价值500英镑(约合人民币5250元)的圣诞礼物,此外还抢走了他家里的电视、微波炉和电暖炉。

  随后,蒂姆布了自己抱着女儿站在空荡荡的圣诞树前的相片,以唤起人们的同情心。就连地方媒体也对这个可怜的父亲进行采访报道,希望能够帮他赠给女儿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不出几个小时,蒂姆自己跑到警察局去自首,说这一切都是假的,他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羞耻”。

  “事情越闹越大,我也越来越心虚,特别是我利用了自己的女儿来行骗,我无法忍受这一点,只好向警方说出真相。”

  地方警察局并没有给予蒂姆什么厉害的惩罚,只是对他妨碍公务的行为进行口头警告。 (张晨)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