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维基解密曝光美国机密 > 维基解密消息

阿桑奇昨日获准被保释 支付38万美元保证金(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15日03:51
阿桑奇的支持者14日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释放阿桑奇。
阿桑奇的支持者14日举行抗议活动,要求释放阿桑奇。

维基解密遭“经济围攻” 维基揭秘创始人阿桑奇受审 维基解密曝光各国政要八卦

  本报讯 英国伦敦法庭法官14日批准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被保释,但必须要遵守一系列严格的保释条件。

  英国伦敦法庭法官14日同意阿桑奇有条件被保释,直至2011年1月11日举行下一次听证会。

  14日周二,阿桑奇参加了伦敦法庭举行的引渡听证会,以决定是否将其引渡到瑞典。上周,在阿桑奇被捕当日,伦敦法庭已经举行过一次引渡听证会。当时,阿桑奇被拒绝保释,主要是担心成为一些情绪激动人们的攻击目标。

  最新消息显示,在14日举行的第二次听证会上,法官已批准阿桑奇被保释,但前提是必须要遵守一系列条件,其中包括支付24万英镑(约合38万美元)的保证金。

  阿桑奇的律师14日稍早些时候表示,阿桑奇将递交第二份保释申请,希望英国司法部门不要受到维基解密披露美国机密文件这一有争议事件的影响。 (宗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