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莽夫因妻子被学校解雇持枪袭击校董(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6日03:12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某学校,五旬莽夫枪指校董成员,后面有个大大的“V”字。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某学校,五旬莽夫枪指校董成员,后面有个大大的“V”字。

女校董用手提包(一说是钱包)与凶徒对抗。
女校董用手提包(一说是钱包)与凶徒对抗。

  人质向其讲税法,匪徒一枪射偏了

  新快报讯 据美国《纽约时报》14日报道,当日,佛罗里达州一所学校的校董正在开会,突然一名男子持枪闯入,并在随后开枪,最终在与警方对峙的过程中饮弹自尽。

  饮弹自尽

  现场录像显示,在校董开会期间,56岁的克雷·杜克突然闯进会议室,用油漆朝墙上喷画了一个红色的“V”字。随后,他拿着手枪,很是淡定地走到了会议室的讲台前。

  当时,与会人员都被吓呆了,处于惊恐当中,克雷随后要求,除了校董成员之外,其他人可以全部出去。

  在与校董争执的过程中,克雷抱怨学校解雇了他的妻子,并称由此导致了两人离婚。对此,校董们谈到当地的税收条例,试图对其晓之以理,孰料克雷竟然枪射一名校董,所幸没有击中目标。

  不久之后,闻讯而来的警察冲入会议室。在交火的过程中,克雷负伤,随即饮弹自尽。

  女包斗悍匪

  事后,一名当时也在现场的女校董成员——金吉尔·利托顿对媒体说,在凶徒掏出手枪的时候,她曾用手提包(一说用钱包)击打他,希望借此分散凶徒的注意力。在这个过程中,金吉尔不小心倒在了地上,枪手随即将枪指向了她,但是没有开枪。

  另据佛罗里达的监狱记录显示,克雷曾有多次犯罪记录。因为涉嫌恶意尾随、射击、妨碍司法公正或破坏汽车和建筑,克雷曾在1999年被控,被判在监狱服刑5年,并在之后一直处于社区监管之中。 (意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