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华航今年获利或创新高 将积极扩展两岸航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6日16:16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中华航空”今年获利可望创历史新高,对明年发展策略,华航财务副总经理韩梁中表示,明年将积极扩展两岸航点,1月确定推出桃园飞武汉新航线以及台湾飞奥克兰航线。

  韩梁中表示,以明年整体产业来看,市场预估明年民航机营运将会较今年走弱,但整体而言仍将维持在高档;亚洲成长速度仍快,两岸间的飞航也将成为华航未来的发展重点。

  韩梁中表示,华航机队将持续扩充,预计自今年起至2012年将引进5架A330新机,有效提供运能,并在明年底之前进行9架747飞机改舱作业,提供旅客更舒适的服务。

  面对明年经营展望,华航总经理孙洪祥说,华航重视公司治理,甚至特别在董事会下成立公司治理委员会,无论在管理、资源方面都更为公开,人才方面的培养,也不敢忽视,从前年起,至今已经培养4批中阶主管人才。

  明年华航的经营重点,将放在全员的安全、服务、营销、公关以及环保等。华航在庆祝51周年庆的同时,也召回所有驻外分公司高层回台共同研拟细节,预计董事会时再做报告,确定明年执行方针。

  现任董事长魏幸雄任期仅到今年12月31日为止,未来将由现任中华开发金控副董事长、华航现任董事张家祝接任。

  魏幸雄说,近期与张家祝频频联络,没有外界所传言的感到委屈,离职后将好好规划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