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国将在延坪岛海域重启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7日04:22

  韩将在延坪岛海域重启实弹射击训练

  据新华社电 韩国军方16日大规模人事调整,陆海空共晋升111名军官。这是金宽镇就任国防部长官后首次采取改组举措。韩国军方同一天宣布,打算重启在延坪岛海域的火炮实弹射击训练。

  韩国国防部这次人事调整涉及111名高级将领,其中现年58岁的陆军大将金相基就任陆军参谋总长,接替先前申请退役的黄义敦;56岁的海军中将金正斗(音译)任联合参谋本部副议长;55岁的陆军中将申贤敦(音译)任特战司令部长官。

  这次提拔中惹人注目的是韩国军方诞生第一名作战兵种女将军。52岁的宋明淳晋升准将,供职于联合参谋本部。

  韩国军方同一天宣布,打算重启在延坪岛海域的火炮实弹射击训练。

  联合参谋本部发言人李朋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军方决定,本月18日至21日之间展开为期一天的实弹射击训练,具体日期晚些时候将根据天气和其他相关条件确定。”

  按他的说法,射击训练在延坪岛炮击事件后中断。他说,这次射击训练将在“北方界线”以南的韩方海域举行,他表示,“考虑到11月23日的延坪岛炮击事件后媒体和国民的关注,因此特地事先通报”。

  李朋雨说:“射击训练期间,韩国军队将加强警戒,如果朝鲜再进行挑衅,将予以断然惩处。”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