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军队16日击落一可疑飞行物 或为一个气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2月17日16:05

  以军击落可疑飞行物

  以色列军方16日宣布,以军战斗机当天在死海沿岸沙漠地区击落一个“可疑飞行物”。这个飞行物当时接近一座核设施,但看来似乎是气球。

  一名军方发言人说,“发现这个可疑物体后,几架空军战机紧急起飞”,稍后击落这个飞行物。

  以色列新消息报网站报道,这个飞行物像是气球,当时正靠近 “位于迪莫纳的核研究所”,其中一架以军战机朝它发射一枚导弹,把它击落。

  这座核设施位于内盖夫沙漠迪莫纳地区,以色列禁止任何飞行物飞越核设施上空。按以色列官方说法,这座核设施是国内一座主要的核反应堆,用于研究目的。

  不过,一些军事分析师认为,迪莫纳核设施是以色列秘而不宣的核武器研制中心,已经生产至多200枚核弹头。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