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京畿道又出现口蹄疫 韩防疫局拟宰杀600头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2月19日14:23
  韩国京畿道口蹄疫防疫对策本部19日表示,坡州市交河邑一家养牛场日前申报的口蹄疫疑似病例呈现阳性反应。

  出现口蹄疫的养牛场饲养100头牛,其中两头牛出现食欲不振、发高烧等症状,因此该养牛场场主18日下午向防疫当局申报出现疑似病例。

  该养牛场离本月16日出现口蹄疫疫情的坡州市釜古里奶牛场西南方向约19公里处。

  包括该例病例在内,京畿北部地区被确诊为口蹄疫的病例增至4例。

  韩国防疫当局计划宰杀当天出现口蹄疫病例的养牛场100头牛和半径500米以内的7家养牛场共500头牛。

  韩防疫当局在京畿道设置坡州34个、杨州31个、涟川12个等共100个哨所,进一步加紧防疫工作。 (来源:韩联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