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沙男子因一百元嫖资未谈拢 招待所掐死按摩女

来源:红网
2010年12月19日18:07
嫖资未谈拢,犯罪嫌疑人王某将按摩女掐死。余志雄 摄
嫖资未谈拢,犯罪嫌疑人王某将按摩女掐死。余志雄 摄

  本报讯(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罗立)12月12日,开福区潘家坪发生一起凶杀案件,一名下身赤裸的按摩女在一家招待所中惨遭杀害。16日下午,警方在岳麓区湘浙市场一招待所内将涉嫌故意杀人的王祥抓获。据了解,二人在房内因嫖资问题发生争执,扭打中王祥用双手掐死了按摩女。

  现场 女子招待所遭杀害

  12日上午11时40分许,一男一女来到开福区潘家坪一招待所开三小时的钟点房,此时招待所老板的儿子小龙看店。由于只是钟点房,因此没有登记两人的身份证。12时30分许,房内隐约传出女子的尖叫声,小龙没有太在意。下午2时40分左右,小龙敲门要求其退房时,却发现房内无人应答。

  当他拿钥匙打开房门里,看到了令人浑身发抖的一幕:房内物品非常凌乱,床上躺着的女性已经死亡,下身赤裸。3时许,开福公安分局新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死者系30多岁的中年女性,经尸体检验认定系被人扼颈导致窒息死亡,未发现任何财物及能够证实死者身份的证件。

  进展 遇害者系一按摩女

  “有市民看到遇害女子经常在附近出现。”刑侦大队副大队长段迎新告诉记者,为了确定死者的身份,民警经过对现场周边深入细致的调查访问及对案件性质的分析,初步认定死者应为周边按摩休闲场所的按摩女。当晚警方冒雨组织警力围绕专案组划定的范围展开摸排,最终确定死者系开福区华夏路一按摩室内的按摩女王某(36岁,宁乡县人)。按摩室的老板反映王某于12月12日11时许,以外出与人吃饭为由离开按摩室一直未归,身上带有钱包、黄金项链、耳环等物,平时在店内以做按摩为业。

  侦破 被抓时嫌犯在睡觉

  “40岁左右,1.66米至1.68米之间,体态中等,皮肤偏黑,上身穿蓝黑色夹克……”据招待所小龙及周边目击者介绍,办案民警最终锁定本案的犯罪嫌疑人王祥(化名,湖南省慈利县人),并于12月16日下午将其抓获归案。据警方介绍,王祥今年42岁,离异,有一个10多岁的女儿。王祥来长沙已有五年,在某钢材市场当搬运工,平时喜欢打麻将。

  12月初,王祥路过华夏路一按摩店时被死者王某招揽进入按摩室进行按摩后结识。12月11日晚,其再次来到该按摩室按摩并与死者约定第二天一起吃饭。12月12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王志祥与死者王某在按摩店外碰面后,一同进入潘家坪一招待所开房。“要两百元不可能,最多只出100元。”二人在房内因嫖资问题发生争执、扭打,遭到王某的反抗后,王祥用双手掐住王某的颈部直到王某不能反抗,后乘机将王某身上带着的钱包、黄金项链、黄金耳环等物拿走后逃离案发现场。

  作案后当晚,王祥“一整夜都没有睡着”。次日,他还委托一名女子前往按摩店了解王某的情况,以为她没有死。因此,王祥并没有立即逃离长沙,而是若无其事地像往常一样生活,直至民警赶到招待所将正在睡觉的他抓住。目前,犯罪嫌疑人王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开福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