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孟加拉国客轮撞上运沙船37人死亡 包含17名儿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0日03:09
  孟加拉国警方19日说,东北部地区一艘客轮18日晚与一艘货轮相撞后倾覆,至少37人死亡,多人失踪。

  这艘客轮18日在苏尔马河航行,驶经苏纳姆甘杰地区阿里布尔时与一艘货轮相撞。警官萨拉杰在事发现场告诉法新社记者,撞船后,客轮在位于首都达卡东北方向大约240公里处的水域倾覆并沉没。

  苏纳姆甘杰地方政府高级官员阿布·哈希姆告诉孟加拉国新闻网站bdnews24.com,那艘货轮是一艘运沙的拖捞船,撞船时间为18日21时30分左右。初步调查显示,当时河上雾气较重,能见度低,可能导致两船相撞。

  苏纳姆甘杰县杰马勒甘杰乡警察局局长阿拉姆告诉新华社记者,他看到37具遗体,其中17名为儿童,20名为妇女。

  杨舒怡(新华社专稿/专电)

  新闻链接

  孟加拉国翻船事件频发

  19日凌晨时分,大约100人在苏尔马河畔等待消息,包括不少乘客亲属。

  警官萨拉杰说,当地居民投入搜救。苏纳姆甘杰地方政府高级官员哈希姆说:“我们已经派遣更为先进的救援队伍。但那里地处偏远,需要数小时才能抵达。”

  孟加拉国河流较多,经常发生翻船事件。今年6月8日,一艘搭载大约100人的拖捞船在东北部河流倾覆,17人死亡;7月4日,一艘搭载大约100人的轮船倾覆,13人死亡。去年11月,一艘渡船因超载在南部河流倾覆,至少85人死亡。(杨舒怡)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