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强奸女友朋友 父亲许重利让受害者自称女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1日01:06
  晨报讯(记者 叶青 通讯员 张俊睿 周丽娜)魏某强奸女友的朋友刘某后被警方查获,其父为“捞”儿子,向刘某许以重利,让其改变陈述谎称为“女友”。

  今年8月14日,魏某夜里送女友的朋友刘某回家,在昌平某小区南侧河边草坪上强行与刘某发生性关系,后被民警查获。魏某被逮捕后,魏某的父亲多次联系受害人刘某,魏父先给了刘某3000元,又承诺等魏某放出来后再给刘某5万元,要求刘某假称和魏某正在谈恋爱,因吵架而告其强奸。9月13日,刘某来到公安机关,要求公安机关撤销案件。但事件随着警方的调查还是显露出真相。日前,昌平检察院以妨害作证罪将魏某父亲批准逮捕,以涉嫌包庇罪将刘某逮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