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驻华大使访问南京 与晨练市民面对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1日08:53
  中广网南京12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今天(21日)是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访问南京的第二天。此时,在南京的玄武湖解放门,71岁的丹羽宇一郎在和正在晨练的南京市民面对面。中国之声连线此刻就在现场的记者邢斯嘉,关注详细情况。

  记者:我现在就在空气清新的玄武湖边。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来到这里,看到一位老先生在打太极拳,他上去跟老先生打招呼,说老先生早上好,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太极拳。两人交流了关于太极拳的心得。丹羽宇一郎说,下次来的时候,非常想跟老先生学习太极拳。

  丹羽宇一郎又看到三位老妇人在做健身操,他就前去说,您好,为什么这里健身的女性比较多?老妇人笑了一笑说,可能是女性更加开朗。他说哦,这跟日本的情况还挺像的。

  交流可能是丹羽宇一郎的一个重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