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奖励鼓励各市县新建公厕 欲每座最高奖5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22日04:15
  据新华社12月21日电 海南省政府日前出台《海南省公共厕所建设财政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奖励和鼓励各市县新建公共厕所,计划每座新建公厕奖励3万元至5万元。

  奖励原则为:多完成多奖励,少完成少奖励,鼓励快建、多建并早日投入使用。其中100%完工的项目,每座奖励3万元至5万元;主体工程完工的项目,每座奖励2万元至3万元;已完成前期工作并已开工的项目,每座奖励1万元至2万元;各市县申请奖励时必须提供新建公厕的布局图,以及新建公厕的实景照片和平面布置图。

  海南今年将公共厕所建设列为国际旅游岛开局之年的六大重点工程之一大力推进,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2亿多元建设1587座公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