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省着手打造琼属华人华侨专业人才信息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15:27
  中新网12月22日电 综合海南省外侨办消息,为了更好地利用国际人才智力资源,加快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步伐,海南省提出加快实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并着手建立海南省高层次人才信息库。入选的人员均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给予创业启动经费、解决配偶子女的就业等方面的资助。

  信息的采集将采取符合入选条件人员在线填写《琼属华人华侨人才信息库采集表》并提交方式进行资料整理。信息库采集工作将面对广大琼属华人华侨专业人才,包含现居国外人员和目前在海南省内工作的,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各类优秀人才。凡是在国外科研、教育、企业、金融、医疗等机构任职多年,具有国际化背景的各类专业人员,或是在国外正规高等院校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均符合入选条件。

  该人才信息库的建立将遵循急需、自愿、互利、互赢的原则,欢迎广大琼属华人华侨专业人才踊跃响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