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与网友见面被强奸拍裸照(图)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2月22日19:44
犯罪嫌疑人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特约记者 张运煦 摄)
犯罪嫌疑人燕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特约记者 张运煦 摄)

  南海网12月22日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冯丹 特约记者 张运煦)四川一未成年少女周某与网友见面时惨遭强奸,之后被胁迫至三亚并遭对方拘禁、强奸和拍裸照威胁。记者今日从三亚警方获悉,河西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日前迅速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燕某并成功解救了这名未成年少女。

  12月17日11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到周某亲属报案,称受害人周某被人胁迫至三亚并遭对方拘禁强奸,现被拘禁在河西区第一市场一出租屋内。接到报案后,河西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兵分多路进行调查摸排,并于当日中午在一出租屋内当场将犯罪嫌疑人燕某(男,35岁,四川省长宁县人)抓获,解救出受害者周某。

  经询问,受害者周某现年17岁,四川人,于今年4月通过QQ聊天认识燕某,之后独自一人与燕某见面,在四川某宾馆遭对方强奸。11月23日,燕某以胁迫手段把周某从四川带到三亚,将周某拘禁在一出租屋内并拍摄裸照威胁周某,让其不得与家人联系,期间多次虐待强奸周某。12月16日,周某趁燕某外出之机,打电话将遭遇告知家人,家人向警方报案,周某得以重见天日并与家人团聚。

  犯罪嫌疑人燕某因涉嫌强奸被移交给河西公安分局刑警队,经审讯,燕某对强奸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燕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三亚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类侵害案件的主要受害人,多是防范意识差、喜欢上网聊天的学生等未成年人。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上网聊天交友时应提高警惕,不要轻信网友承诺,不要和陌生人随便外出见面。即使见面也要认真核实对方身份,发现情况不妙立即报警。如遇歹徒实施暴力等手段,一般情况下不要与对方“硬碰硬”,做到巧妙周旋,伺机报警脱身,以免人身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