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多省暴雪 > 暴雪消息

江西电网再发蓝色预警 举行反事故演练“应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4日19:52
  中新网南昌12月24日电 (何柳斌 李蕗)江西迎来新一轮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24日,江西电网再次发布低温雨雪天气蓝色预警,并举行反事故演练,积极应对恶劣天气条件的不利影响。

  根据江西省气象台发布大雪天气预报,24日8时30分,江西电网发布低温雨雪天气蓝色预警。为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对电网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全省人民今冬安全有序用电,当天15时30分,江西电网举行2010年迎峰度冬联合反事故演练。

  此次演练针对迎峰度冬期间江西电网的运行特点和电网的薄弱环节,模拟抚州电网在遭遇冰雪灾害严重袭击的情况下遭受外力破坏,抚州地区出现大面积停电。

  “故障”发生后,江西电网迅速进入“应急”状态。江西电力应急指挥中心和抚州供电应急指挥中心组织协调、电网调度、故障抢修、用电保障、技术保障、综合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组快速响应,按照相关预案,展开应急处置。

  本次演练依托省、市电力应急指挥平台,采取同步与分步、模拟与实战、局部与总体的方式,实现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整体联动,检验了江西电网应急联动机制,提升了电网企业各级人员在应急事故时的快速反应和综合协调能力,为确保江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