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武装人员与以军交火两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6日18:04
  新华网拉姆安拉12月26日电(记者赵悦 杨媛媛)巴勒斯坦武装人员26日清晨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地区同以色列士兵发生交火,两名武装人员被打死。

  加沙地带医疗部门发言人萨勒米亚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与巴勒斯坦武装人员交火地点位于汗尤尼斯地区东部与以色列交界处,被以军打死的两名武装人员的身份已经得到确认,他们的尸体被运至当地医院。

  巴安全部门负责人说,以军当天清晨同伊斯兰圣战者组织(杰哈德)武装人员发生交火,向加沙地带发射了20余发炮弹。以军则称,此次行动旨在阻止巴武装人员在以色列与加沙地带交界处埋设爆炸装置。

  2008年12月27日至2009年1月18日,以色列政府以阻止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弹为由,对加沙地带巴武装人员发动大规模军事打击,造成1400余人丧生,5500余人受伤。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