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游客爆满 连续两天暂停售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2月29日14:31
  新华网洛杉矶12月28日专电(记者 王军)由于假日期间游园人数爆满,迪士尼公司设在美国加州南部的两座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不得不连续两天暂停售票,以保证游客安全和游园秩序。

  27日,迪士尼乐园因游客爆满,不得不“关门谢客”。28日这种情况再度上演。当天10时,即乐园开门两小时后,园内就人满为患,管理人员被迫停止售票,禁止新来的游客入园,并引导人们前往迪士尼乐园对面的加州冒险乐园游览。然而到13时,加州冒险乐园也满负荷运转,园方不得不采取同样措施。

  目前,管理人员并不清楚这种情况将持续多久,也不知道是否会恢复售票。

  迪士尼公司说,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意外,圣诞和新年假期一向是游客高峰期,而园方今年节日期间推出的一些娱乐项目更使得游客激增。

  迪士尼乐园和加州冒险乐园分别于1955年和2001年落成,是加州著名游览景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