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千万富豪六成涉足房产 广东千万富豪最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29日14:57
  中广网广州12月29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福布斯报告显示中国千万富豪六成涉足房地产,广东千万富豪数量全国最多。

  根据数据显示,广东、浙江、江苏、北京、上海等5个省(市)占中国大陆地区千万富豪总量的近53%。广东的千万富豪数量最多,接近8万人。广东的千万富豪与沿海地区的江浙、上海相比,房地产投资配置偏低,另类投资和现金存款比例相当,呈现中低风险的投资组合特征。

  对此,专家做出如此分析,广东作为改革开放最早的地区,也是最先接受外国先进思想的地方,完成了最基本的财富积累,其富豪具有相对成熟的思想。因此被评价为:广东富豪投资“最均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