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元旦起一线化妆品涨价 昆明暂未接到调价通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9日17:20
  近日,有媒体报道,从明年1月1日起,包括兰蔻、碧欧泉等在内的部分高端化妆品将上调零售价。其中,兰蔻的上调幅度在30元至100元左右,其中一款水份缘柔肤啫喱将从目前的450元上涨至490元,另一款粉底液则从目前的520元上调至620元。

  而碧欧泉也将同步上调零售价,不过该品牌此次调价的产品仅涉及男士化妆品,调整幅度为30元至40元。此外,欧莱雅复颜系列部分产品平均上调20元,目前已经调整到位。

  昨日记者走访了市内部分大型卖场,发现目前春城卖场还未接到调价通知。位于大观商业城大型超市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欧莱雅品牌的化妆品近期还有促销活动。而位于南屏步行街的百货卖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化妆品涨价的通知。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以来化妆品成本确实出现大幅上扬,“整体成本比年初涨了30%,推广成本和包装成本都有不同程度上涨。”

  记者 孙诗莹(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