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空客2010年交付中国航空公司飞机已超过100架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2月30日05:26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 严冰)截至11月底,空中客车公司今年已经向中国各航空公司交付飞机101架。

  在这101架飞机中,有10架为双通道的空客A330飞机,其余都是空客A320系列单通道飞机(其中包括26架空客天津总装线总装的飞机)。

  空中客车致力于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在中国,空客不仅销售飞机,而且随时提供优质的客户培训和支援服务。空中客车公司对各航空公司指派客户支援经理和客户支援代表定期拜访客户,了解、分析和评估运营情况,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此外,客户服务部还在北京、西安、成都、海口、深圳、广州、杭州、上海、南京和沈阳等10个城市向航空公司提供现场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