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口子分别十几年见面就打架 后双双坠崖死(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12月30日09:05
昨日,渝中区兜子背隧道口事发现场,民警正在勘察、取证。 王海 摄
昨日,渝中区兜子背隧道口事发现场,民警正在勘察、取证。 王海 摄

  “为了哪样哟?跑出去十几年的女人回来才没几天,他就把事情闹得这样大,两条人命呀!”昨日上午,菜园坝兜子背隧道附近,搬迁中仅剩下的十几户居民沸腾了。上午8点多钟,他们熟悉的力哥徐卷卷(音)在兜子背梁上的竹木公园内,用木棒砸伤了一名女子,随后又将她推下了悬崖。

  据知情人透露,徐卷卷和这名女子一起养育过两个孩子,但十多年前两人分开了,各自带一个孩子生活。几天前,她回来找徐卷卷,谁知昨天徐将她打得头破血流并推落悬崖,自己也蹊跷地在不远处坠崖身亡。一日之间,曾经的伴侣双双共赴黄泉。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敲她脑壳,还推她下悬崖”

  “梆、梆、梆……”昨日上午8点多钟,紧邻菜园坝火车站,距离兜子背隧道不到百米的一处废品收购站内,几名工作人员同时听到异样的敲击声。一位正在废品站内干活的师傅抬头往兜子背半山腰上的竹木公园内望去,见到步道上两棵黄葛树之间立着一男一女,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手持木棒状的东西,正狠狠地敲向女子头部。众人见状惊叫不断。

  “那个敲脑壳的声音好大哟,我们吼得很凶,喊他打不得了!”废品站内的人一面往院外跑,一面大声喝止男子。半山腰上的男子被众人吼得慌了神,站在公园步道上仓皇地四下张望,突然,他从两棵黄葛树之间,把已经受伤的女子往悬崖下推。“他连着推了两三下,女人掉到坡下一个凼凼里面卡住了,他随后就跑了。”目击者们说,男子将女子推下悬崖后,自己往兜子背方向逃走了,众人赶快拨打电话帮受伤女子求救,但女子获救后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了兜子背附近的全部小路,正对现场进行勘察。“女的送去急救了,男的死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打完电话后不久,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将女子从十几米深的坡下救起,放上担架运上了救护车。随后大家发现,伤人后逃走的那名男子,竟在距离其行凶处不到百米远的另一处悬崖坠崖身亡了。

  “男的也坠崖了,是名力哥”

  在目击者的指认下,记者绕道竹木街,从紧贴铁路的居民家中找到了死者坠亡的地点。“他落下来时刚好有一列火车经过,我听到很大的响声。”从竹木街老住户周长模家中窗户向外望去,正好能看见死者坠落地点。这里距离兜子背隧道出口不过几米远,正好是一处50多米高的陡峭悬崖的下端。不少老住户都听到了这一声响,但当时人们都以为是火车上的东西掉了下来。

  当时周长模正好在家,他听到巨大的声响后,下意识往窗外看了一眼。“当时只看到行驶中的火车,等火车开过了,我无意中发现铁轨边躺了个人。”周长模见到一个男子脸朝内躺在峭壁边,已经毫无反应,他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我们很快就听说,隧道另一边还有一个女的也坠崖了!”周长模告诉记者,人们很快把兜子背隧道两边的一男一女联系到一起,还有人认出,坠崖身亡的男子是常年在水果市场内揽活的力哥徐卷卷,而被他推下悬崖的女子是他曾经的伴侣。

  “他太冲动了”

  徐卷卷和女子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爱恨情仇,家人和邻居还有熟悉他的同事们都不得而知。记者在现场听得最多的一句话是,“感情的事情哪个说得清楚,但他太冲动了。”

  一日之间,曾经的伴侣先后殒命,目前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 刘琳

  新闻纵深

  男的为人如何?

  爱开玩笑也爱喝酒

  独自带娃儿很能干

  人们说,徐卷卷今年五十五六岁,老家在东泉附近,他在菜园坝水果市场干了十几年的活。“他和我们一样,都是下力人,夏天抱西瓜、推车、拣菠萝,赚的都是辛苦钱。”一位常和徐卷卷一起干活的赵姓力哥回忆说,徐卷卷姓徐,卷卷只是他的绰号。

  “他天生卷发,爱开玩笑,喜欢说说闹闹,大家开玩笑就叫他徐卷卷。”赵师傅表示,徐卷卷命苦,一个人挣钱还要养活一个十几岁的儿子,儿子脑袋上有一处烫伤,总是长不出头发。力哥们说这爷俩在黄沙溪、竹木街一带租住过很多个地方,徐卷卷一个人当爹又当妈拖大了孩子,但人们从来没有见过他老婆。“听说是十几年前两人分了,再没回来过。”熟悉徐卷卷的人称,他干起活来舍得力气,批发市场的老板都喜欢他,他的收入在力哥中算中偏上。在人们的印象里,头发卷曲的徐卷卷爱开玩笑、爱喝酒,经常一大早就开始喝,“下力人喜欢喝点酒。”

  女的为何回来?

  说是帮孩子办户口

  事发前就住在徐家

  十几年都没有老婆的徐卷卷,前几天生活却发生了变化。人们看到一个中年女人走进了他一个多月前搬的新家,还听说这个女人就是他孩子的妈。

  “她给他生了两个娃儿,最近回来了。”家住竹木村5号的几位力哥和他们的家属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好像是回来给大的一个小孩上户口的。记者从徐卷卷的侄女婿吴先生处了解到,就在事发头天晚上,徐卷卷和她还在同一个屋檐下相处。据吴先生透露,当晚家里人多,他和徐卷卷睡床,女死者和另一个亲戚住的客厅。“早上起床后他们都多好,没有吵,后来一起出的门。”吴先生说,两人相见后的几天内并没有吵闹,更没有动手打架,不知道为什么出门后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