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春运机票价格将逐渐提高 旅客还需尽早订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2月30日18:28
机票价格折扣不一(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再过20天又要进入2011年的春运期了,国家发改委在下发的通知当中表示,2011年春运期间全国旅客运量将会达到28.53亿人次同比将增11.6%。

  其中铁路是2.3亿人次,同比将增长12.5%,道路是22.56亿人次,同比将增11.6%,水运3500万人次同比将增6%,民航3220万人次,同比有望增长10.8%。

  回头看一下2010年出台了很多相关的新政,那在新政下我们春运期间回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30日)《新闻晚高峰》为您答疑解惑。

  问:机票价格有几何?

  答:此刻携程网从1月12日到1月19日的机票仍然有折扣的,比如从北京到上海的最低价格是400元,北京到广州价格是相对高一些,最低价是八折1190元,北京到深圳价格最低7折1230元,从这可以看出机票价格将会随着春运期的到来在逐渐的升高,同时还有可能出现票量紧张的情况,这是很有可能出现的,一旦确定的行程还是请您尽早订票吧。
中国之声祝您出行顺利,旅途平安!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