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航214亿元购买5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1日10:29
  昨天,东航股份发布公告称,与空中客车公司就购置50架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签订协议,合同总价约为32.24亿美元,合214.07亿元人民币。据了解,目前,东航的飞机数量在300架左右,以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可用吨公里计算,此交易使东航运力增长约11.24%。

  昨日,东航董秘罗祝平表示,“目前,东航的飞机数量在300架左右。”东航运力年增速在8%—10%,预计十二五期间出境游和国内旅游需求将大幅增长,但受制于空域限制以及上海、北京、广州三大机场保障能力限制,东航还是在引进飞机上保持谨慎。

  东航在公告中表示,50架飞机将主要用于满足今后几年国内客运市场和国际及地区中短途航空客运市场的增长需求。(记者李媚玲)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