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朝鲜问题特使将访韩中日 就朝鲜半岛局势磋商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3日10:24
  新华网华盛顿1月2日电(记者易爱军 冉维)美国国务院2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朝鲜问题特使斯蒂芬·博斯沃思将于3日启程访问韩国、中国和日本,就朝鲜半岛局势下一步如何行动展开磋商。

  朝鲜《劳动新闻》《朝鲜人民军》和《青年前卫》三家报纸1日联合发表元旦社论,表示朝鲜维护东北亚地区和平及实现整个朝鲜半岛无核化的立场和意志“不变”。

  韩国总统李明博去年12月29日说,各方应在2011年通过六方会谈实现朝鲜弃核目标。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由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和日本六国共同参与,自2003年8月开始共举行了六轮会谈。2009年4月14日朝鲜宣布退出六方会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