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职工宿舍起火消防车难进胡同 殃及10间房屋(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04日01:12
一名男子正在家里铲水。昨日下午,石景山一平房宿舍起火,殃及10间房屋。本报记者 尹亚飞 摄


  北京六建集团宿舍,过火面积达百余平方米,消防车无法进入胡同灭火

  本报讯(记者姚瑶)昨日下午,石景山区首钢特殊钢铁公司东门附近,北京六建集团宿舍起火,无人员伤亡。该宿舍为平房区,共有十间平房受到牵连,过火面积达100平方米。

  目击居民称,昨日下午2时40分许,发现一间平房冒烟,并有呛人的味道。

  “开始只是冒烟、呛人,很快就看见明火了。”一位居民说,起火位置在一排平房的正中间,房顶被烧毁,“附近都笼罩在黑灰色的浓烟中。”

  报警后消防员赶到,消防员称,平房位于胡同深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员只能接水管,凿开房顶灭火。10间平房有8间受牵连起火,过火面积达100余平方米。

  大火被扑灭后,10余户居民家中都灌进了水,不少居民用扫帚、簸箕打扫。

  “女儿在家写作业,爱人刚出去十几分钟,就着火了,幸好消防人员把女儿抱出来了。”起火房屋隔壁的住户说,家里的房顶全塌了,东西都压在里面,女儿还要上学,第一样从家里拿出的东西,就是女儿的书包和课本。

  附近居民说,平房宿舍本是分房时的周转房,上世纪80年代末取消分房后,便一直住了下来。由于房子比较老旧,起火可能是因电线老化引起。消防人员表示,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孟德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