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韩延坪岛冲突升级 > 10朝韩交火消息

韩军拟在济州岛部署海上巡逻机 可执行反潜任务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1年01月04日08:40
  环球网记者张哲报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海军考虑在济州岛部署海上巡逻机,以便在相关海域执行巡逻及反潜任务。

  韩联社1月4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有关人士4日表示,为保卫济州岛以南海域,韩国国防部在考虑于今年上半年在济州岛部署一架海上巡逻机。据悉,巡逻机被实战部署后将会常驻济州机场。

  报道称,韩国海军考虑部署的巡逻机是最近从美国引进,并以最新装备改造而成的P-3CK巡逻机。该巡逻机的最高时速为761Km/小时,作战半径为3835Km,备有四个涡轮螺旋桨发动机(turbo-propeller engine)。韩国海军还考虑在日本海和黄海部署5架P-3CK。

  韩国海军有关人士表示,增加部署5架海上巡逻机,将可以在日本海、黄海和南海海域执行反潜任务,还可有效搜查可疑船只。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