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床上长发暴露丈夫婚外情 短发妇人诉请离婚获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4日11:53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位林姓女子结婚25年,发现倪姓丈夫利用她出差,带女人回家还拍亲密照,丈夫跪求原谅,而后林姓女子在床上发现两根长发,与她所留一头短发迥异,怀疑丈夫依旧偷腥,一怒诉请离婚,台北县板桥地方法院认为两人为此分居5年没有互动,判准两人离婚。

  法院审理时,倪姓男子表示妻子在他办公室计算机发现的女人照片,当时是多人来家中作客所拍摄的,不能因此作为上床的证据;此外,床上的两根长发是妻子设计的,否认有婚外情。法官传讯林姓女子家人作证,发现谈及亲密照时,倪某曾承认有带女人回家,但未发生什么事。

  法官认为,倪姓男子与林姓女子分居5年后,逢年过节没相聚,平时也没联络感情,只有相互批评与指责,主观上已不愿再维持婚姻关系,因此判准两人离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