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上接A1版,市环保局:确保完成年度污染减排目标)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1月05日02:50
  全面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迎接国家考评。全力推进农村连片整治工作,完成辽河流域、蒲河流域、北沙河流域的部分村屯的环境整治工作。

  加强畜禽养殖场环境监管工作,开展10家以上的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的污染治理。

  进一步强化污染减排工作。2011年重点推进南部污水处理厂、西部污水处理厂扩建和西部污泥处置厂工程建设,实施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及东药、沈化、红梅味精等企业搬迁改造工程,开展大气环境综合整治,按国家要求在电厂开展脱硫脱硝,强化污染减排设施运行监管,进一步深入拓展和强化污染减排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污染减排任务。

  全面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2011年,将以蒲河生态廊道建设、大浑南“一横四纵”水系建设为重点,开展辽河主要支流等流域治理工作,改善和提升地表水环境质量。本报记者 李海英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