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春运报道 > 2011年春运最新消息

南航春运期间在两岸加开航班80班 往返包机10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1月05日06:10

  南航春运期间

  两岸加开航班80班

  王丹 李颖文 徐媛园

  本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随着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和两岸直航的开通,大陆与台湾之间的经贸和旅游往来日渐频密。特别是近来经济的回暖和台湾旅游市场的不断成熟,促使越来越多的游客将台湾定为旅游的首选地。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又将迎来台湾旅游和返乡的高峰,南航将于春运期间在两岸间安排往返加班航班80班,往返包机10班。

  据介绍,目前南航已开通广州、上海、大连、沈阳、郑州、长沙、哈尔滨、深圳、长春、武汉、桂林、贵阳和南京等13地前往台北桃园机场的正班。

  随着春运的到来,航空公司也将迎来赴台湾旅客的高峰,根据客流走向,南航将于1月18日到2月22日期间在广州、武汉、大连、沈阳、南宁、郑州、深圳七个城市到台北的往返航线上安排80班加班。

  其中,武汉到台北往返26班,深圳到台北往返18班,广州到台北往返12班,大连和南宁往返台北各8班,郑州和沈阳往返台北各4班。

  与此同时,南航还将在2011年一月的每个周一安排一班长春到台中的包机,往返共10班,使旅客出行选择更多。

  南方航空有关人士温馨提醒说,广大台商或想前往台湾旅游的旅客,可以避开春运客流高峰,选择初一、二、三出行,不但出行更容易,票价也相对便宜,也可选择接台湾亲人前来内地,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年。

  (王丹 李颖文 徐媛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