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结束度假返回白宫 经济问题仍为头等挑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10:52

  美国总统奥巴马结束在夏威夷的假期返回白宫,等待他的将是经济问题的挑战。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正当奥巴马结束在夏威夷的假期返回白宫之时,美国民众对经济的担心也达到了两年来的最高点。医疗改革、政府道德和腐败以及税收问题排在经济问题之后,成为被调查的民众关注的重点。

  拉斯姆森民调显示,约87%的投票人认为,经济问题是政府迄今所面临的最大问题。这一比例比去年十月的调查上升了5个百分点,表明美国总统奥巴马仍然面临着修复对于动荡不安的金融体系的信心的任务。仅有24%的被调查者认为,奥巴马的政策已经使经济转入正确的方向。同时,大多数被调查者相信,布什政府更应该因为金融崩溃受谴责。

  医疗卫生在调查中占据第二位,71%的被调查者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大多数受访者相信,医疗改革会在本届国会任期内废止。排在其后的是政府道德和腐败以及税收问题,分别有67%和65%的被调查者认为该问题重要。排在其后的分别是社会保障,教育,移民和国家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