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摩洛哥捣毁一恐怖组织 拟策划抢劫银行袭击警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1月05日20:58
  据英国媒体1月5日报道,摩洛哥内政部发表声明称,摩洛哥安全部队近日捣毁了一个与基地组织北非分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有关的恐怖组织。

  这个组织的头目是“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的一名成员,有27名成员。警方在抓捕时还发现了三个储存弹药的地点。不过内政部的声明并没有提及抓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据悉,这个恐怖组织还策划对警察实施自杀式袭击,并计划通过抢劫银行获得袭击行动的资金支持。

  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于2003年和2007年先后发生恐怖爆炸袭击。此后,摩洛哥政府加大了反恐力度。近年,摩安全部队在全国各地捣毁多个恐怖组织团伙,逮捕了千余名恐怖嫌疑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