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1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1年各地两会报道 > 各地两会最新消息

湖北省人大代表深入农村一线征求两会议案建议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06日17:08
  近日,省人大代表襄阳市襄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靖炳坤深入到襄州区朱集、黄龙等乡镇征求代表建议意见,为能在省代会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准备。

  在乡镇征求意见座谈会上,靖主任与座谈代表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农村债务、乡村道路维护、农村金融环境等当前农村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对搜集的建议和意见一一记录,与代表进行热烈的探讨。

  在走访中,部分群众向靖主任反映了债务锁定后迟迟没有解决方案给农村工作带来的不便和影响,希望省政府早日出台相关政策,及时化解农村债务;对于乡村道路硬化后缺失养护资金和专业养护人员的情况,群众希望这一问题早日得到解决,避免重复建设和资金浪费;对于农村信贷难、贷款程序复杂等问题,群众希望金融机构能够以人为本、方便于民、服务于民,多向农民和农村中小企业投放贷款额度,支持农村经济发展。靖主任面对群众的建议和意见,在做出部分政策解答的同时表示,回单位后将对搜集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认真的梳理和归纳,形成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向两会反映群众的心声,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襄州人大 李辉)

  作者:襄州人大 李辉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UN90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