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漏油事件最终调查报告指责英国石油错误决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17:23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负责调查去年墨西哥湾严重漏油事件的美国总统委员会说,导致事件发生的原因是英国石油公司(BP)和其他公司的一系列错误决定。

  这一美国历史上最严重漏油事件造成了巨大的环境危机。该委员会发布最终调查报告,警告说,如果不进行改革,类似事件还会继续发生。

  据悉,调查委员会认为,英国石油公司及其合作商缺乏有效的系统,以确保其生产活动的安全。2010年4月20日的墨西哥湾油井爆炸并非不可避免,但由于英国石油公司,钻探设备商Transocean公司及承包商哈利伯顿公司(Halliburton)做出了决定,在削减时间和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安全风险,最终导致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