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贵州一男子因5000元赌债杀死债主夫妇

来源:法制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8:01
  本报曲靖1月6日电记者储皖中实习生施怀基通讯员刘志洋因在云南省曲靖市与人赌博欠下5000元的债,向债主协商延期偿还遭拒后,竟杀害两人,还制造了交通事故的假现场。贵州籍男子熊某本以为可以逃脱法网,没想到,案发不到50个小时就被警方抓获。

  2010年12月27日下午5时,有群众报警称,在曲靖市罗平县小山峡钻洞处,有一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翻倒,男子一动不动。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男子已经死亡,且身上有刀伤。经调查,死者叫沈应美,死因系他杀。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沈应美的妻子蒋仙离奇失踪。

  经多方调查,警方将嫌疑人锁定在贵州籍男子熊某身上,并对其进行传唤。

  熊某交代,2010年12月25日,他与沈应美等人一起赌博,输了5000元给沈应美,沈应美让他在12月26日前还钱,过期则赔双倍。

  12月26日,熊某多次打电话跟沈应美商量延期还钱未果。当晚6时左右,熊某打电话叫沈应美送汽油。当晚8时左右,沈应美与妻子将汽油送给熊某,熊某用水果刀将沈应美、蒋仙杀死。随后,熊某制造交通事故的假象,想以此瞒过警方,不想不到50小时就被抓获。来源法制网——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