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驻马里大使馆遇袭 两名马里安保人员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07日11:07
  新法国驻马里使馆5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两名马里安保人员受伤。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克里斯坦·法热说,眼下尚不清楚爆炸原因,但可以确定的是,这起爆炸并非意外事故。

  按美联社说法,一名袭击者向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法国使馆建筑投掷爆炸物并开枪。爆炸威力不大,使馆建筑外一扇供车辆出入的大门轻微受损。

  两名随后赶到现场的马里安保人员告诉美联社记者,一名爆炸嫌疑人已遭警方拘留。他们描述,这名嫌疑人面色苍白,头部有多处划伤。

  这两名安保人员说,袭击者开枪后,安保人员没有回击。一名安保人员遭枪击,另一人在爆炸中烧伤。

  使馆外一处岗哨亭玻璃上留下弹痕。一扇灰色金属滑动门上留下两处黑色燃烧痕迹。

  这些负责维护使馆安全的安保人员受雇于私营企业。由于涉及敏感事件,这两名安保人员没有公开姓名。

  爆发发生后,马里警方封锁使馆周边地区。(韩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