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毒贩将冰毒绑在腿上和腰部 用王老吉包装盒运毒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08日05:54

  将冰毒绑在腿上和腰部

  江西两毒贩涉嫌运毒昨受审

  本报讯(记者 高星) 为了掩人耳目,江西峡江县的毒贩黄某和邹某,将来汉购买的600多克“冰毒”绑在自己的双腿和腰部,及随身携带的“王老吉”包装盒内。但“伪装”未能逃过检查站民警的眼睛,两人最终落入法网。

  去年7月31日,黄某邀约邹某一起驾车,携带13万元现金及银行卡从江西省峡江县前来武汉购买毒品。两人在雄楚大街一商务酒店小住一晚后,于8月2日与毒贩“兵哥”接上头,以每克260元的价格,用15.5万元购买13袋冰毒,为了防止形迹败露,两人想心思做起了“伪装”:邹某将三袋冰毒用胶带捆绑在双腿及腰部,其余的装在一个“王老吉”的包装盒内。

  两人当晚11点50左右准备驱车离汉,在检查站被例行检查的民警拦住。民警很快发现两人神色慌张,经仔细搜查,从邹某身上查获冰毒500多克,从车内包装盒内查获冰毒近百克。经检验,纯度分别达到83%和79%。公诉人昨以贩卖、运输毒品罪对两人进行起诉,建议判处黄某死刑,邹某有期徒刑15年以上。该案并未当庭宣判。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