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司开团拜会奖励员工40辆奔驰宝马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5:37

    年末,很多公司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团拜会。近日,浙江一公司悄悄在杭州包下黄龙体育馆,办了一场盛大的团拜会,有一万多人出席,需身着正装,凭印有防伪码入场券进场。最让人震撼的是,该公司的奖品是40辆豪车。

  40辆奔驰宝马做奖品

  开年会当天,40辆豪车依次停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场馆外:26辆奔驰,14辆宝马,引来很多路人的围观。

  每辆车价值在40多万,是奖励给业绩优秀的员工的。当金光闪耀的豪车钥匙交到得奖者的手中时,全场的气氛沸腾了。

  包下杭州3个体育馆

  这次年会,主办方包下了黄龙体育馆,成为在这个省内最大的体育馆内召开的人数最多的大会,尽管如此,还不能容纳来参加年会的员工。于是,该公司又增设了黄龙羽毛球馆和杭州市体育馆两个分会场,用卫星同步直播这次年会。

  3个会场容纳了12000人,当晚,黄龙周边的宾馆,全部爆满。

  会上捐出慈善款150万

  在本次年会上,公司不但给员工发了奖励,还给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带去了希望。该公司成立了公益基金,捐出首笔善款150万元。

  这笔善款主要是用来救助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孩。

  年会共花了2300万

  该公司的年会,光花在奖品上的钱就有1600万,另外,七七八八还花了700万:请田震来演唱,出场费46万;还请了汪涵来主持,出场费是30万;会场费用、演出等共花了440万;获奖人员的包吃包住费用和差旅费,近600人,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共花了200多万;还有那辆卫星同步直播车,花了30多万。

  如此重奖员工

  是为激发销售干劲

  搞个年会,弄这么大排场,花2300万,如此重奖是不是过了点?该公司运营部的副总经理施光辉不以为然,他说:“像开年会的花费,其实是我们日常经营的一部分。”

  “这2300万元花出去后,能激发起销售人员3到5个月的销售干劲。在年会没开始前,销售业绩是8000万元每月,举行年会以后,业绩会增加两倍以上。”施光辉说,年会搞得这么大,是有明显效果的,可以让员工获得精神上的动力,他在见证别人物质收获的同时,也相信自己可以通过努力获得这份荣誉。据青年时报

  网友晒年终奖

  给员工发馒头最雷人

  农历年末将至,论坛、微博上,年终奖这个话题一下子热了起来。除传统的发现金、旅游+聚餐、购物卡等,不少网友也晒出了创意年终奖。

  最温馨:谁说年终奖非得是公司发的呢?网友“xgfzqbzz”刚喜得千金,就把女儿当年终奖给自己发了。

  最杯具:神马都是浮云。网友“坐等风起”最近在等年终奖的消息,结果被老板一句话给堵了回去:“发这些玩意太土了!”

  最雷人:网友“刀刀”发帖称,今年不少单位给每位员工发馒头作为年终奖,馒头寓意“蒸蒸日上”。

  最实用:网友“浪子”是销售人员,经常在外面跑。他每年拿到的年终奖其中一定有一个洗脚盆,后来升级为足浴器。几年下来,家里其他成员差不多都有自己的专属脚盆。

  最恶搞:网友“维尼”称,今年的“年终奖”是玩具便便。“中国人的传统,喜欢谐音,领导发这个玩具便便,就是‘发愤’,这不就是让我们发愤图强吗。”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