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根廷小女孩紧急藏身铁轨凹陷处 躲过疾驰火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7:39

    阿根廷一名女子为逃避给女儿买车票,竟然把孩子藏在列车站台与铁轨之间的空地上,不料进站列车呼啸而过,所幸女孩没有受伤。

  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火车站7日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女子让蹒跚学步的女儿躲在列车站台下,看起来像是要躲开检票员。

  女子稍后返回站台下,打算领着孩子离开,突然看见一列列车即将进站。女子翻身爬上站台,但来不及把女儿抱上站台。

  列车停稳后,女子从站台上探身查看列车与站台之间空隙,显然是在寻找孩子。不少乘客目睹事发经过,围过来查探情况。

  “我们当时迅速切断电流,防止发生意外,”火车站站长吉列尔莫·达本农告诉美联社记者,“我们什么也听不到,担心惨剧已经酿成。”

  火车站工作人员最终成功爬到站台下方,发现孩子惊吓过度、但没有受伤。按照达本农的说法,“这是件倒霉事,附带些许好运”。

  事件发生于本月4日,7日因监控录像曝光而引起关注。市政当局尚未公布案情更多细节。尚不清楚这名女子是否会受到起诉。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