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禽流感和口蹄疫蔓延 在养鸭场附近设隔离带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11:11
  韩国方面9日证实,发现3例全新禽流感病例和两例口蹄疫病例。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当天说,西南部全罗南道灵岩郡3座养鸭场发现确诊禽流感病例,使去年12月31日以来的禽流感确诊病例上升至7例。

  农林水产食品部的声明说,至少39.6万只鸡、鸭和其他禽类因禽流感新疫情已经或即将遭到扑杀。

  韩国卫生部门已在养鸭场附近区域设置隔离带,对民众和车辆实施消毒。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除灵岩外,咸平、长城和罗州等地共11家养鸭场申报禽流感疑似病例。

  另外,韩国政府同一天证实,东南部奉化郡一座养猪场和中西部清源郡一家养牛场发现确诊口蹄疫病例。

  按法新社说法,自去年11月29日以来,韩国40个市、郡共计申报108例口蹄疫病例,致使韩国7%的牛和猪遭到宰杀,经济损失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8.9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