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斯里兰卡暴雨引发泥石流致9人死60万人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12:04
  国际在线专稿:据《印度斯坦时报》、《赫芬顿邮报》1月10日消息,斯里兰卡近日遭遇强降雨和强风的袭击,多地发生泥石流和洪水。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9人死亡,近60万人的生活受到影响。

  斯里兰卡政府日前表示,该国在过去两周时间里遭遇持续强降雨的袭击,引发了泥石流和洪水。截至当地时间9日,已经至少造成9人死亡,60万人生活受到影响。由于洪水和泥石流对建筑物造成损坏,大量民宅垮塌,仍有不少居民被困在废墟中等待救援,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受洪水的影响,斯里兰卡东部地区的交通陷入全面瘫痪,铁路、公路都被淹没在洪水中。中部地区一些地方教育官员关闭了部分学校,以保障学生的安全。

  气象部门预计,由于强降雨和强风将一直持续至11日,部分地区的灾情会进一步加重。(朱冀湘)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