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宣布在美国成立一所汽车安全研究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13:38
  新华网东京1月10日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9日宣布,在美国成立一所汽车安全研究中心,以研究如何更有效地保护驾车者和行人的安全。

  根据丰田公司9日发布的新闻公报,这所安全研究中心将设立在密歇根州的安阿伯市。该中心将与美国高校、医院和官方机构等合作,共同研究与汽车有关的交通事故案例,以便在汽车制造环节改进车辆安全性能。

  丰田公司说,安全研究中心的第一个课题将是如何降低驾车者在行驶过程中注意力分散的频率。

  丰田公司在上述公报中没有将成立安全研究中心与召回事件挂钩。自2009年秋季以来,丰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总共召回约1100万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涉及旗下多个品牌的数十款车型。

  据美国消费者团体专业杂志《消费者报道》本月5日发表的本年度在美汽车品牌综合指标调查,丰田汽车虽仍居排行榜首,但是受召回事件影响,其得分比上一年度大幅下挫49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