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准王妃在威廉王子陪伴下度过29岁生日(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0日14:45
威廉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英国王子威廉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8日应邀参加了一场好友的婚礼,提前感受了一把贵族婚礼的气氛。当晚,即将告别平民身份的准王妃在威廉以及至亲好友的陪伴下度过了她的29岁生日。

  8日下午,威廉王子和凯特提前抵达朋友的婚礼现场。凯特身穿黑色天鹅绒连衣裙,头戴一顶别致的黑色贝雷帽(上图),显得低调而典雅,那枚蓝宝石订婚戒指在手上闪闪发光。威廉王子则担任婚礼的迎宾员。

  8日也是凯特的29岁生日。参加完婚礼,她和威廉就赶赴一个小型私人聚会。英国《王室杂志》主编英格丽德·苏厄德分析,凯特之所以低调庆祝告别单身前的最后一个生日,一方面是因为她正忙于筹备4月29日的大婚典礼,另一方面她可能像大多数年轻女性一样,对即将踏进30岁门槛不是特别期待。威廉王子也将于6月21日迎来29岁生日。 (据中国日报)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