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农电四平城郊分公司开展春节保供电演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10日17:17
  1月8日,春节将至,吉林省农电有限公司四平城郊分公司为提高员工的应急抢修能力,确保春节正常供电,让广大客户过一个欢欢乐乐的春节,在全公司3个供电所范围内开展了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活动。

  为了强化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的严肃性,提高员工快速抢修能力,组成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评委,对整个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活动进行全面考核评审。该公司共有3个供电所,每个供电所组成一个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小组,每个供电所设一处“假设”事故点。做到所与所之间联动开展。例如:平西供电所的假设事故点为:该供电所10千伏太砖分线22号至23号杆之间导线被过往车辆挂断,两线(导线)落地(A、C),23号杆发生折断,要求平西供电所迅速巡查并及时抢修。该公司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评审对该“抢修”进行全过程考核评审。评审从各供电所参加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小组的“抢修”人员规范地向公司调度汇报事故情况开始,到事故点的确立、危险点的确立、现场维护、工作分配、填写抢修设备材料单、填写电力事故应急抢修单、抢修时间、保护措施等,按步骤,按项目确立了分值,进行演练全过程的考评。

  评审根据3个参加春节保供电反事故演练活动小组的“抢修”实际,按照已规定的“抢修”步骤、项目的各项分值,对演练进行全过程评分。80分及以上为及格,以下的为不及格。对不及格的供电所进行限期培训和提高,直至达到规定要求为止。(徐海峰 陈汝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