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人民文学出版社声明:未将《古炉》版权授予他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1日10:00
  中新网1月11日电 近日,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贾平凹新书《古炉》的电子书版权归属引发关注。人民文学出版社昨晚向中新网发来关于《古炉》版权的严正声明,表示迄今未将数字化制品及网络版的版权授予任何公司或个人,将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以下是“人民文学出版社关于《古炉》版权的严正声明”全文:

  我社于2008年12月与贾平凹先生签订了长篇小说《古炉》的图书出版合同,合同约定:我社拥有《古炉》中文本的专有出版权,并在合同有效期内拥有该作品的数字化制品及网络版的版权。

  自合同签署之日起,我社迄今未将数字化制品及网络版的版权授予任何公司或个人。因此,任何公司或个人未经我社授权擅自将《古炉》电子版公布,或因此行为获得经济利益,都是侵犯我社的合法权益的行为,对此,我社将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人民文学出版社

  2011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