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交部发言人:中方观察团已抵苏丹观察公投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1日17:55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孙晓铮、王慧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表示,中方观察团已抵达苏丹开始观察南方公投,希望公投的良好势头能继续保持下去。

  洪磊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方观察团抵达苏丹后,已分别在喀土穆、朱巴、瓦乌等地开始观察公投,同时还分别会见了苏丹北南双方有关官员及南方公投委员会负责人,并与联合国、非盟、阿盟观察团团长等进行了接触。

  他说:“据观察,目前苏丹南方公投投票工作总体在平稳有序中进行,希望这一良好势头能继续保持下去。”

  根据苏丹北南双方2005年签署的《全面和平协议》,苏丹南部地区在苏丹民族团结政府结束6年过渡期后,于今年1月9日举行公投,以决定南部地区是否从苏丹分离。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