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三环线昨起开始禁止外埠货车通行 设标分流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11日01:23
  本报讯 (记者 肖娟 通讯员 进明 振宇 张明 新斌 邓钢 蔡骏 云波 实习生 李晓霞) 昨日,我市三环线开始禁止外埠货车通行,白沙洲长江大桥、长丰桥实行货车按车牌尾数分单双日通行。截至下午5时,全市交警对582名违反管制规定的货车司机进行了处罚。

  上周,我市交管部门发布《关于加强三环线交通管理的通告》(简称《通告》),昨日是《通告》实施首日,交管部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三环线沿线多个交通大队均派“重兵”把守,对属于管制限行的货车进行劝导、分流,同时宣传交管部门关于加强三环线交通管理的通告规定。

  昨日上午8时,在三环线白沙洲大道的匝道进口处,周边共有5个路口,每个路口都有2名交警和一名交通协管员“把守”。武昌大队武泰闸中队副中队长王毅介绍,为了严格执行《通告》规定,该队配备了双倍警力。

  岱黄三金潭三环线入口,高管大队民警在上三环线匝道口设置分流岗位,并在道路旁提前设立交通宣传标牌提前引导外籍货车分流。

  昨日,负责三环线交通管理的中环大队组成了整治专班,共劝返外地货车百余台,收扣非机动车50余台,低速机动车6台。上午10时30分,一辆河南籍货车冲过白沙洲大桥的岗位,紧跟在一辆“鄂A”大型集装箱货车后面,想再次冲过江城立交岗位,结果被民警拦下。司机解释说“以为从下个月才禁行”,但其冲岗行为非常恶劣,交警对其进行了处罚。

  在交警的严格管理和有效疏导下,昨日,三环线车流量降低3成以上,全天无堵塞报警,和上周同期相比事故率下降6成以上。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