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吉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覆盖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1月12日07:20
  中广网长春1月12日消息(吉林台记者赵孟秋)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吉林省实施大规模保障性安居工程,覆盖所有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全省四分之一城乡居民在各类棚户区和泥草房改造工程中受益。

  在棚户区住了40年的延边州八家子林业局退休职工张春华,2010年搬进了50多平方米的新楼房。

  张春华:高兴啊,住好房子不漏,不往屋进水,冬天有暖气,可暖和了,没寻思能住上这好房子。

  自2006年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以来,吉林省按照“拆一还一,上靠标准户型,增加面积部分只收成本费”这一最优惠棚改政策,先后启动了城市、煤矿、林业、国有工矿的棚户区改造,同时加快城市廉租房建设及农村泥草房改造步伐。五年间共投入资金1400多亿元,改造建设总面积1.17亿平方米,使城乡210多万户,630万人的住房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回迁小区开发商李延军:

  李延军:给回迁户建房标准,结构上、施工质量上、环境上和商品区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通过深入实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增加了住房的有效供给,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